Love is always short,Only cat and dog are forever!

辣就酱吧~

【九亭】送外卖送出个男朋友

很短很短的一发完


玩不溜手机的张大爷张九泰×好心收留外卖小哥的好心人刘筱亭

前缀有点长

  

  

  张九泰作为一个九零后社会闲散外加还不太直人员,他不具备九零后应该有的任何特征,生活像个老大爷,手机也玩不溜,每天就是出去一晃一整天,晚上躺床上看看抖音,聊个微信


整个一活脱脱北京老大爷,但是有的时候大爷也愿意突破自己的舒适圈当然也不排除咱们张大爷想开发get一些新技能,也可能就是纯属闲的


大中午的放着泡面不吃,突然就想点个外卖,动作生疏的下了个某团app,看着某团的页面,在一顿操作后,张大爷成功把自己注册成了骑手并且接了单,看着手机上的倒计时,张九泰的脑袋上缓缓打出了一个问号


“什么玩意儿,怎么外卖没点成自己倒成了外卖员了”


思索良久,张九泰还是咬了咬牙披上羽绒服,飞快地跑出门扫了一辆共享单车,张大爷表示虽然不会点外卖但是扫个码咱还是可以的


跟着导航七拐八拐总算到了订单显示的小区,坐电梯上了八楼,气还没喘匀就敲门,开门的是一个男生,张九泰把手里已经凉透的一坨面条交给屋内的人,“您,您的外卖已,已送达”


显然,看着手上已经冻成块的面条和门口一脸僵硬的刘被亭,张九泰喘着粗气,尴尬地说:“那个……我要是说,我是在响应绿色出行,你信吗……”


刘筱亭勉强的笑了笑,然后毫不留情的关了门,刘筱亭关上门后,又看了看盒子里冒着凉气的面条本着“三百六十行,哪行都不容易的思想”叹了口气,“算了,这年头都不容易,就不给差评了”


张九泰懊恼地推着车走在路上,手机又开始响个不停,这几天张九泰已经接了无数个单了,当然也接到了无数个差评,但是张九泰表示他又不靠这个活,他现在只是找不到注销这个外卖员账号的办法而已


但是差评多了扣钱也就多了,在接到无数次来自上头的警告,张九泰也烦了起来,正烦着又来了一单,张九泰愤怒地掏出手机猛点却怎么也关不掉,只听见清脆的一声“您已接单”,张九泰彻底愣在原地。


终于作了长达两分钟的思想斗争后,张九泰还是接下了这单外卖,不出意外的迟到,不出意外的凉透


所以当刘筱亭拿着手里冻成块的鸡,看着门口累得半死的张九泰,无奈地微笑道:“您好,我们之前应该,没有结怨过吧?”


张九泰也给了他一个苦笑,虽然但是他也不想啊!


张九泰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坐进了顾客的家里,只记得自己不停鞠躬道歉的时候肚子突然开始叫个不停,刘筱亭温柔地邀请自己一起吃……


“你不是外卖员?那你怎么……”在厨房忙着加热那只凉透的鸡,转身照看着锅里煮着的面条的刘筱亭问着


“我……我本来就想点个外卖,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变成送外卖了”


刘筱亭笑着从厨房走到坐在沙发上的张九泰面前,伸出手,张九泰不明所以,“啊?”


“啊什么,给我手机呀,我给你注销了,不然你还想继续送外卖吗”刘筱亭看着眼前的人,不免笑出声


“噢,给你”张九泰听后也赶紧把手机拿了出来,递给刘筱亭


“你是九零后吗,怎么点外卖还能注册成外卖员”


张九泰局促的搓了搓手,这种感觉比第一次送外卖迟到了还要尴尬,刘筱亭鼓捣了一会儿就把手机递还给了张九泰,自己又起身去了厨房看着面条


没多久刘筱亭就端着碗清水煮面碗里还有一颗溏心蛋,另一只手端着那只鸡


“吃吧,家里没什么食材,我去洗一些水果”看着厨房里忙碌的刘筱亭,张九泰莫名其妙地觉得眼眶好热


“你怎么哭了?是我做的不好吃吗?”刘筱亭端着水果走了出来。


“不不不,太好吃了,真的好想这辈子每天都能吃到你做的饭……”张九泰眼含热泪地又嗦了一大口,没注意面前的刘筱亭突然红了脸:“也,也不是不行……”


于是我们的张大爷送外卖送出了个“男朋友”,张大爷表示,这外卖可不白送!



-END-

  

  感谢老福特新出的一些奇奇怪怪的cp灵感器,不然我是真没什么可写的了

  这个也是,我就是扩写了一千字

  剩下的都是老福特给的

  赏文愉快



  

评论(1)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辣就酱吧~ | Powered by LOFTER